IMG_5181.JPG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( 遊記請點: 寮國Lao Day_4 )

 

 

結束驚心動魄的村莊探險我需要用美食壓壓驚;

 

很幸運的在還車的地點,

 

有一家非常古色古香,餐點又超讚的餐廳

 

Zuela Guesthouse&Restaurant

 

 

IMG_5174.JPG

 

 

開Menu我嚇了一跳,因為不管是飯類、麵類、湯類、Pizza,

 

甚至是漢堡居然都可以做成素的,感謝老天爺,我怎麼這麼幸福~~~

 

點了蔬食豆腐漢堡、炒茄子、炸春捲和咖啡,

 

 

IMG_5182.JPG

 

 

IMG_5183.JPG

 

 

IMG_5184.JPG

 

 

IMG_5173.JPG

 

 

 

單點1.5萬到3萬寮幣,真的超划算又好吃,

 

我決定把它列為瑯南塔Louang Namhta第一名蔬食友善餐廳

 

 

 

 加入Light 蔬食/ FB粉絲頁 

 

和我一起發掘~旅途中的美好蔬食吧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