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419.JPG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距離民宿僅有200公尺的湄公河畔,

 

咖啡館和餐廳林立;讓各地遊客能夠很容易的駐足欣賞。

 

 

IMG_5385.JPG

 

 

我們隨性地選擇了一家景色相當好的餐廳,由於不餓所以各自點了飲品。

 

旅伴和我的酒量都不算好,但她還是點了一直很想喝的寮國啤酒1萬寮幣,

 

她說這是她來寮國要完成的第三個願望(不會吧!?),

 

我問她喝酒真的可以嗎?她說酒精濃度只有12%:「小意思啦」。

 

 

IMG_5430.JPG

 

 

有鑑於她來寮國的前兩個願望,對我來說都是噩夢(詳情請看寮國Day4),

 

所以我只點了一顆椰子原汁,價格也很便宜1.5萬寮幣。

 

 

IMG_5407.JPG

 

傍晚5點的夕陽真的很美,

 

我們開心的暢談著彼此的旅行經驗還有對於未來的想法;

 

 

IMG_5374.JPG

 

 

然後半小時後,我發現旅伴臉頰發熱泛紅、說話開始變得很快,

 

晚上6點前往龍坡邦夜市內的The Pizza餐廳時

 

還不斷的手舞足蹈一整個很High

 

然後在晚上7點開始用餐時跟我說:「我頭突然好暈」,

 

然後就靠在椅背上暈倒了10分鐘,讓我一整個很驚嚇!

 

 

IMG_5431.JPG

 

 

於是,在此證明了兩點:

1.寮國啤酒後勁很強, 2.旅伴的願望等於我的噩夢!

 

 

 

 加入Light 蔬食/ FB粉絲頁 

 

和我一起發掘~旅途中的美好蔬食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